办事大厅
  • 安图县松江镇四合村建筑用花岗岩采石场项目
  • 发布时间:2019-12-02 12:56 来源: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图县松江镇四合村建筑用花岗岩采石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审查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天。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2天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联系电话:2505170(环评审批处)

传    真:2513789

通讯地址:延吉市长白山西路5155号

邮    编:1330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安图县松江镇四合村建筑用花岗岩采石场项目

安图县松江镇四合村北侧

安图县明升砂石有限公司

吉林东北煤炭工业环保研究有限公司

本项目建设性质为新建矿山。矿区面积1.5hm²,年开采能力10万m3,服务年限3年,项目总投资450万元。该项目符合地方总体规划要求,在全面落实报告书(报批版)提出的各项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后,项目建设对环境的不利影响能够得到缓解和控制。

1、采场内不设食堂、宿舍和浴室,生活污水排入防渗旱厕,定期清掏做农家肥。项目投产后矿坑正常大气降水经沉淀处理后全部用于凿岩、消防、地面降尘用水,不外排。

   2、采用爆破作业方式开采。开凿、铲装及转运过程中进行洒水降尘,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无组织排放限值的要求。区域噪声满足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3类标准。

    3、排土场修筑截洪沟、排水沟、挡墙、沉淀池等有效处置措施,防止雨水冲刷。

 4、采取有效水土保持措施和闭矿复垦措施,服务期满后进行植被恢复。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字体-缩小 字体-复原 字体-放大 打印 返回顶部